Sunday, August 16, 2009

人事

朋友跟朋友很好的时候就如同兄弟姐妹那样亲,但却可以为了一件小事而闹翻, 就是那个黑点忘记了一大片的白纸. 好几年的友情就这样而变质了. 这事情就是发生在我两位朋友的身上, 一个朋友我认识七年了, 而另一个则是四年, 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 做为中间人的我当然是要帮他们和好如初,不能白白看着一段好几年的友情就这样而毁了. 也许他们需要的是时间, 因为现在大家都忙于课业所以没时间静下来思考, 他们真的要静下来思考一下. 两方我都很了解, 毕竟我都认识他们很久了, 所以真的很难搞, 又是两个大男孩, 一个是很在意别人的既使是一件小事, 他可以感到很伤心和失望, 一个呢就比较粗心,讲话很直接, 没有顾及别人感受, 所以呢需要时间来淡化他们的误会.......!!!!!!!!!

朋友与朋友之间难免会有默察的,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他不是我,我不是他, 所以自然有不一样的想法和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不能配合他,相方的他也不能配合我, 所以互相尊重很重要.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