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总结

不知不觉这个学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我得把懒散的心情给收拾起来了,又要开始另一段路程,我既期待又讨厌 ......哈哈,真矛盾!!!讨厌是因为我又要跟家人分开了!!!
在这漫长的假期里,我就好像是个废人,很无聊,哈哈!!!但还是有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然后呢载送我妹去补习什么的,帮我妈做我讨厌的家务,还有帮老爸等等的工作......这就是我在假期里所做的事情,怎么好像佣人啊???
还有就少不了的是...朋友聚会咯,哈哈!!!我的其中一位男性朋友既然变瘦了好多耶,真的羡慕他会变瘦叻,可我的身形还是一成不变,我想我也应该要有所行动了。。。然后还有就是我的朋友要容升妈妈了,是开心还是-_-????我个人认为她还年轻,所以太早了,不过这是她的选择,身为朋友的我就祝福他们,然后生个精灵可爱的小孩!!!…^_^
大家真的长大了...哈哈,有一个朋友已结婚,有些在恋爱当中,有些则还是单身的,我是其中一个,哈哈!!!我想我真的要把心中那道门完全给打开了................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