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10/11---雨天

上个星期,老师终于公布了被录取去Shangri-La Rasa Sayang Resort实习的名字了,我也被列入里面。 好开心,好期待,明年就要去槟城了。
期待在槟城的生活,
期待在五星级resort工作的生活,
期待和我四位好朋友住在一起的生活,
期待槟城的美食,景点,人情味.........................

。。。。。。。。。。。。。。。。。。。。。。。。。。。。。。。。。。。。。。。。。。。。
这个学期的节目真的很多,除了金钱大量流失之外,还有我的体力也快支撑不住,很累,哈哈!!星期六在朋友...毓怡家搞了喝酒会,因为主角是酒。首先先来玩些游戏,就是玩扑克牌,不知道搞什么的因为每次男生一定输最多,原因是什么呢???我喝了一支多的酒,第一次的尝试,没有醉哦,算有点天份,哈哈!!!然后又看鬼戏,不错的尝试,在黑暗房间里看鬼戏,刺激!!!看了两部鬼片,<怪谈>和。 怪谈讲述法师的故事,那些人真的非一般人类。超累的,直到凌晨四点左右才睡一下。


。。。。。。。。。。。。。。。。。。。。。。。。。。。。。。。。。。。。。。。。。。。

我要post一些在上pastry课所做的作品,虽然
不是什么standard的,但却不赖哦。

before......很复杂的面包


新鲜出炉的cheese面包〉。。。。。。。。


Banana pie和chocalate almond pie...........


这应该是Ham Tart, 不错哦!!


天鹅形的cream puff..............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