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繁忙的周末

这个周末过得很充实吗??我不晓得。
大家都在忙assignments. event的事
周末的两天都在朋友家赶做law assignment
要想,编然后还要拍那整个故事,这些真的辛苦了我们组的女强人
这两天都早出晚归,很累
星期日一大早就起身因为要赶拍戏了
早上不知何故五点多就起身了,睡不着
然后就拿耳机听歌来消闲
听到 阿缤的<天黑黑>,张敬轩的My Way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回忆,突然有点很感性
想起我的外婆外公
虽然他们已过世一年多但还是会对他们有一点的思念
时间过的快这老套话真管用
人生有人来则有人走,每天都在循环........人来人往

。。。。。。。。
。。。。。。。。
一转眼时间就到了近早上七点,是时候去冲凉出门了
在毓怡家拍戏,虽然间中有点让人烦忧
但是却带有欢乐,因为有很多搞笑的NG,哈哈
还有星期六又去genting klang的 HOMETOWN吃火锅,好好吃哦,有Tomyam和粥汤低
就这样度过了这个周末
这样的生活算充实吗???
我总觉得我的生活欠缺了一些东西,乐趣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也不确定自己要什么???
难道是爱情,事业上的荣誉,想飞去跟远的地方.......................还是。。。。?
生活就是那样的平淡,无趣
这个星期又要考试,考两科,不知要怎样死“”“”“”

水带给人平静,轻飘,好像很自由自在的感觉似的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