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勇敢

要搬家了咯,搬家了就要从新出发了。新地方新生活,加油,洪玉钦(这是我常告诉自己的鼓励话,哈哈)!!!希望可以赶快找份工,要不然就对不起爸妈了,尤其是爸了因为一直跟他要钱真的很不好,我希望可以赚多多钱那就不需要靠他们了。然后我出去前安慰妈说找不到工就回家做工了因为我知道她想要我留下来。至于现在就暂时先找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先同时也可去吸取经验。过后就考虑要继续深造吗???因为哥叫我继续读比较好,他一直劝我去读可是我又没信心所以就看明年的决定咯。
最近忙于搬家,工作,还有要谢谢他帮我找房,找到很累还要继续找。其实我很怕面对社会,虽然有工作经验但是这次是跟以往不同,之前工作都遇到好人所以不怕而且有跟朋友一起,在槟城training也有跟一班朋友一起,现在完全我一个人了。很怕,很没信心,对我很怕受伤,那要怎么办呢???但还是要面对,不面对它就永远不会成长了所以我要勇敢。勇敢面对我的未来,尽管前方可能会跌到创伤因为这是必经过的人生道路,我知道这会使我变更坚强也让我成长的原固,从错误中学习。我不可以这样软弱的,我需要勇敢,我要相信自己是行的。
从现在起,勇敢勇敢勇敢面对未来。。。。。。。。


1 comment:

K.LIM said...

加油~i hope tat i can help u 搬家 ………………^^ u very brave..we always support u ~ all the best...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