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无业游民的生活

六月了......六月了......六月了......快七月了还没找到工,不是没有只是工钱低,interview的要等电话就是没希望了,再找不到就要回家了,回家就我很没用了,事关我老爸以为读完diploma就很了不起,拜托现在diploma只是张废纸样那里可能赚到吃,一定要从低薪水做起。所以薪水低我就得回家了因为这里要吃住和transport费加上现在又面临货物涨价,实在吃不消啊!
怎么办好???
最近都在做猪,一直睡很显的,整个人都变很懒散。我希望现在有一大笔钱给我去疯狂的shopping,哈哈哈 !!!!!!! 想太多了>.<

<哭过就好了》这首歌第一次听是跟朋友唱k时听到,那时心情很低落听了眼泪在眼睛打框,如果当时没人在 我会嚎啕大哭一场,因为当时在槟城实习遇到让自己难过的事。
哭过就好了,一直以为自己很没用因为当遇到压力和伤心的事就会躲在一旁独自掉泪,后来才发现并不是,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会独自一个人流泪,哭有助于减压,就好像这首歌样哭过就好了。。。。

不喜欢怀疑什麽
并不表示我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
越解释越觉得难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 不能说 你会这麽做 是我的错
就好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 舍
爱是为拥抱 为牵手
不是 为争吵 为调头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 我长大
就好
痛 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越 多美好堆叠的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 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