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累!!!

终于找到工了,很高兴可是累,哈哈 !做什么工???就是在pavillion做dessert service crew咯,没办法等不到office工所以就答应去做了,工作很累下,要做preparation,今天就开始做cashier了,最讨厌因为怕shortage,还有cleaning等等的,工钱也不算高啦因为是p&C所以不能透漏出去,够吃够用够存那么一点点。现在只好暂时熬下,以后就冲出去了,希望啦。这份工有两个shift,10-7,1.30-10.30,不喜欢晚班很危险,我老爸也但心我可是.......为了我的未来而打拼呀,有挑战才有进步,现在我在工作上都用英文跟同事交谈因为都是filipine人,然后那里的customer多数为有钱的因为是pavillian(比较高级广场)和上班足,透过这样也许可以加强我的英文。那里甜品不错哦,价钱大众化,我每天都可以品尝,很幸福吗,是很累,人超多尤其是weekend时,够力的多。现在的生活做工睡觉,没有多于时间没就是超想睡。
累!!!再接再厉.........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