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2011

2010年已经过了蛮久了
然后也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
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顺顺力力
我的blog的background还是一样因为没时间换
那座Eiffel Tower还保留着,那是我要向往的地方
我的梦想

2010年对我来讲算是不好的一年
两个事件最惨的
第一;失去一段友情
虽然不是朋友了但还会想起她
虽然不能成为一辈子朋友但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
那美好的回忆会永远留在我记忆里
我知道现在的她,也在心里祝福她,祝福她的学业祝福她的未来
第二:在KL要小心但还是发生了,被打抢
还好人没事真的感谢上天,只是小损失

2011年真的希望会变更好
事业有新挑战,可以学更多知识
可以赚多点钱
可以培养读书的习惯来增广见闻
可以去旅行
就暂时那么多的心愿,哈哈!!!




1 comment:

K.LIM said...

欢迎你回来更新 ^^

祝福你五件事
1.梦想成真
2.早日化解友谊心结
3.逢凶化吉
4.工作顺利
5.学习快乐

xD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