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无主题

昨晚做完工,manager问要去吃消夜吗,起先是不想去的但她一直叫我去然后说很好吃的所以就跟着去了。我和她还有另外个同事三人一起去吃,去到一个地方叫中南 的靠近chow Kit那里,那里像 久区那样多数是老一辈的人在那里吃东西。我们去那边就是吃curry鸡,猪肚汤,还有梅菜扣肉,哗真的好肥哦,这就是所为的美食,全部菜都煮到很入味,拌饭吃真的一级棒,赞!!!好久没吃到这些‘古早味‘的菜肴了,因为很少回家所以很少吃,上次回家过中秋,妈妈煮了红酒鸡汤,酸辣鱼鳔,薄饼等,好吃太久没吃了。还有中南那边的猪肚没腥味,真的好吃因为在kl吃过的猪肚腥味所以就不敢吃了。那个manager好好哦,哎,我还想说在那里做不久因为很闲没有挑战,她跟我说不要觉得在那边工作没得发展因为未来还有很多的变化,可能还有更多的分行这样。所以我不知道该继续还是不呢???可是很难找到这样好的上司了。
今天又这样过了,明天又是星期三了,又要告别九月了,看来2010年快要接近尾声了,只剩下3个月而已,时间真的.................快啊(老话一句)!!!
最后想说我要去旅行啊,今年我没去到旅行,我一定要今年><!!!
睡觉去。。。。。。。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