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bad mood..........

做人真的是无所不烦.....随着年龄的改变,人的思想也因此会变得更成熟些,想东西也想得特别多,要面对的事也变多了......不能再想以前那样年少疯狂了。也许这些所为的烦恼,压力才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精彩!!!天啊,这也未免太沉重了...是我想太多了!!!我的未来一片黑暗........................
这个学期很短站,很快就要考试了, 烦啊!!!一转眼,我来吉隆坡快要一年了,读完这学期我就念完了1st year Diploma了,希望可以顺利进第二年Diploma。现在经济不景气,所以觉得未来好像黑暗的,但是我不可以被这些给打倒......believe yourself, you can do it!!!!! 突然间变得沉重,因为烦所以想很多。我的梦想能实现吗???
朋友,我觉得我真的顶不顺她了,觉得她的态度,有时讲话还蛮直接的,会伤到人!!!我不想把它当一会事,可是有时真很不爽她的。我觉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

今天的心情不好。。。。。。。。。。。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