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星期四=阴天

忙忙忙了好久,终于可以停屯一下的时候了
最近发现自已蛮享受学院生活
为什么
可能因为最后一个学期了
时间只剩大概一个月多而已
好快哦
突然有点不舍
不舍这里的朋友
不舍这里的环境
不舍这里的生活因为也许要开始新生活
新生活会怎样???
我不知道,现在的我很迷惘
~~

。。。。。。。。。。。。。。。。。。。。。。。。。。。。。。。。。。。。。
上个星期回家一趟
真的很开心可是只是短占而已
回家吃妈妈煮的饭
睡我的温暖的床
看我的狗
哈哈
还有听爸妈聊天(八一下)
爸妈有趣的对话
话说老爸要炒掉一个工人,有四个炒掉一个剩三个
爸说炒了剩四个工人了
妈很犹疑的问怎么会四个???(两个都认真聊天)
爸说加我一个不是四个了咯
炸到~~~~~~~~哈哈哈哈哈
于是大家就笑了
那瞬间我才发现爸爸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幽默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