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参杂

又是个星期日,很显,每当周末都很想家@@
刚才送了妹妹去巴士站
现在回到家感觉很静,又是一个人
哥哥去了莫珍歪参加同事婚礼会很夜才回到家
所以今天是我的世界~~~~~~~~

。。。。。。。。。。。。。。。。。。。。。。。。。。。。。。。。。。。。
Midvalley+The Garden
昨天和我妹去了Midvalley那里走街
那里人山人海,这是因为现在是megasale season所以可以说各店都挤满人潮
midvalley真的是女人天堂
首先我们先去sushi king吃午餐
吃了我最爱鳗鱼sushi
然后就开始逛每间店
那里的店多数为名牌,像我这穷学生是只能观赏,哈哈
但还是有些是大众化的,价格介于30-60之间
走了好多间,那些衣服都很美但却是上百的'''''
这些要等我出来社会工作才能扫它
最后终于在PDI买了两件polo Tee,promotion两件rm69
然后我再去the garden,走一层就可以出去了,哈哈
因为那里是贵妇去的地方
在那里看到了本地顶顶有名的鞋子设计品牌Lewre
还有服装的Calvin Klein
在The Garden吃豆浆油条,豆浆好喝不甜
吃完了要回家,困在里面找不到我们要出的门
走了好久才发现原来我忘记自己还在the garden
真的‘大蒙董’
然后走回midvalley才出到去
累~~
突然觉得kl真的很多多多人

。。。。。。。。。。。。。。。。。。。。。。。。。。。。。。。。。。。。。。。
毓怡生日
她终于“两岁“了,哈哈,要恭喜她
她的生日有点刺激因为我们要制作suprise给她
果真她有一点觉得我们没有义气,哈哈
怎么可能咯,我们人这样好(自夸一下)
趁她去上课时就在她家准备
符老兄,诗云和我一起赶着要在最短时间弄西餐,有牛扒,三文鱼和署泥
效果虽然不怎么好但希望郑小姐您可以吃到那份诚意啦
好快好快,2009年又要接近尾声了
大家努力珍惜2009啦
倒数25天

1 comment:

Ms Angel said...

我很喜欢你的花裙 ..
问题是我不适合穿 T_T
伤心 ..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