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颓废了三天三夜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
原来和你一样害怕著孤单
没有你的夜晚
星星和我一样彷徨
挂在天上忽明又忽暗
不知不觉窗外的天已变亮
原来醒的时间越来越长
"

这三天处于颓废阶段
没有课呆在家
脑海停止不了想
除了想还是在想
也许我太天真不应该想太多
但是我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干嘛
为什么???
也许我不应该
人因经力了而学会成长
也许下次的我会更成熟些


最近和他聊很多东西才发现到自己
现在想起原来和朋友聊天也可以了解自己

感觉找到自己似的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原来我没有真正去看过自己
我会改变自己,自己的缺点
勇往直前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