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

再见2009年了,对于我来讲是很不舍的一年,它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结束了2009,我的学院生涯也即将告终了,真的很不舍要离开所有。现在2010年感觉有点迷惘自己,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天涯海角总有个给我落脚的地方。虽然现在的我有点迷惘,但我确定一点是在2009走后也就是现在我已经20岁了,我长大了,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因为我不能一辈子靠父母。玩够了是时候放下年少轻狂的生活,是时候要进入成熟了,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不管未来是怎样,我都要勇敢,我知道自己缺乏勇敢,太多事就是过于守于自己。2010年以后的我都不能再任性了,要认真对待自己未来。洪玉钦......加油!!!

。。。。。。。。。。。。。。。。。。。。。。。。。。。。。。。。。。。。。。。。。。。
昨天在sungei wang倒数,看了一幕幕很美的烟花在天空散发出它的光彩。真的很美,不是普通的烟花,是比平常美很多的烟花。我很喜欢看烟花,它让我觉得这世界是很美的,整个人就会充满希望。2010年希望我的朋友们(在讲你啊)可以愿望成真,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
咱们一起加油吧^^

。。。。。。。。。。。。。。。。。。。。。。。。。。。。。。。。。。。。。
2009年留下的痕迹之照

teluk batik和一班老友吹风玩水。。。。。


马六甲之旅。。。。。


马六甲,难忘的回忆


sunway lagoon......刺激
jogoya日本餐。。。。大饱口福

2009年,x'mas event留下美好圣诞节的回忆。。。。。。。。。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