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读书篇

读书读书读书,天天读书生活真的没什么意义了。最近都把时间放在读书上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做充足的准备。可是可是有什么用的我读不进也需要长时间消化,真佩服一些人可以全神贯注在读书上,一些是读书高材生,一些脑袋又好像photostat machine那样,怎样进去就copy怎样的出来,佩服。自认不喜欢读书的我又没天分,这真的难道我,要不是为了一张废纸,掌嘴.......不能贬低它,它可是决定我人生的前景。怎么办,怎么办,最后一个semester了,严重咯,我还是没那个冲劲。
天啊,神啊救救我,保佑我过这一关,压力很大的咯,不能让家人失望,真的不能。
神,请保佑一个平凡的我去完成心中的愿望。

1 comment:

K.LIM said...

嗯。读书真的很有压力。。尤其是到了最后那关。。。

其实书读那么多都是为了以后有个舒服的生活和改善现在的生活。

读书没有动力真的很辛苦 我也是过来人
之前我就一直旷课的 老师都在通缉我
哈哈

到了最后的考试 为了自己和所珍惜的人
咬紧牙根 也得撑过去了

最多就常做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来疏解压力。唱歌什么的都行的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