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结束

考试终于完了,那是一件好事但是同时却带有点不舍。不舍是因为要结束学院生涯,也不知还有继续念书吗!还有就是要跟我的好朋友们分开了,真的好不舍,平常的我们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玩,一起四处遨游,如今却不能像以前那样了,因为大家都要各奔西东了,少了见面机会。我真的很不舍噢......T_T!!!
回忆起我们曾去过的地方,那些愉快的日子,那些美好的回忆都会深深留在我记忆里。我会想念你们的,美丽,怡梦和诗云,你们真的是难以形容的好朋友,我想你们的。

除了学校生活,我也不舍吉隆坡这花花城市,这里繁忙的生活,这里的塞车时候,这里的风情,还有最重要是这里的美食咯,但还有一更最重要的莫过于shopping啦,哈哈!!!KL美丽动人的夜景也是有点不舍,还有我在这里生活近两年的地方,TBR,好不舍得,这里的mamak挡啦,哈哈!!!还记得刚来时,都是一个人吃饭,好可怜哦,每天自己跑去打包,虽然有时会跟朋友一起用餐但较少,都习惯一个人吃饭了,一个人走路去上下学,没想到一眨眼就要离开此地了。

接下来就会去槟城training了,和其他三位朋友一起,就这星期六去了,蛮期待的!!!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特别我班H3加油哦^^

1 comment:

K.LIM said...

嗯。回忆还是最珍贵的。珍惜却是最重要的。
朋友之间的鼓励。让人觉得更有勇气。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