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告别18岁

等等等等, 转眼间就到十九岁了,以前生日都不觉得什么也没特别的去庆祝, 我想我的生日蛋糕也不超过五个吧, 呵呵!!! 现在突然很感触因为感觉自己慢慢的变老了, 十九岁了. 以前生日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不觉得什么,现在开始就一年的比一年老。
回顾十八岁的回忆,我经历了很多,有伤心,有泪水但还是有很多快乐啦。在十八岁,开始了在吉隆坡的新生活,在刚开始时虽然经历了很多伤心的事,但这些已过去了,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所以都要快了面对嘛,哈哈!!!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新朋友,他们都很可爱哦,还有我最要好的朋友,毓怡,高华,可全还有美丽咯,他们是我在这里最要好的朋友。认识他们之后,我学到很多,学到什么???学会说大话,还有黄黄的,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他们都很疯癫,在一起的时候都会疯掉,哈哈,无黄不谈!!有时生活真的很烦闷,是需要这些crazy使我们的生活更精彩,对吗?? 哈哈
今天突然发现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小,其实我不喜欢被人认为我是小孩子然后需要受保护,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喜欢。
然后我要向那些我不小心得罪到的朋友们说声抱歉,过去也许我的直接,任性,就自己不懂得说好听的话所以就这样让到你们很不爽所以就不要放在心上。
十九岁,希望有突破,尝试不一样新的东西,加油!!!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