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泻肚

肚子痛, 泻肚子已经两天了还没好, 真的烦,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是吃错食物, 因为全身没力,然后又发烧不过现在已经好了, 可是还是肚子痛, 泻肚.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再泻肚???? 就是不要看医生.
外面食物真的很肮胀, 有蟑螂,老鼠啦还有其他昆虫之类的,尤其mamak挡,不过这是正常的,我的天! 生在外头真的可怜不能吃好的, 如果我妈妈有在这里就好咯,不用吃这些垃圾食。
今天在学校canteen休息时,我发现到我的朋友超斯文,吃东西时,很少看见男生酱斯文,哈哈哈.......!!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