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十九岁. 美好的回忆

昨天真的玩到超超超开心的, 从未有过的快乐.....很fun, 很HIGH! 真的要谢谢我的一班朋友们,高华,毓怡,怡梦,美丽,可全,学模,秀和woon khey.....真的很感谢他们为我庆生,十九岁生日是我有生以来最隆重的,我真的很感动。

昨天我们上完课就赶去redbox, 我们四个女生就坐学模车去, 真的谢谢他载我们去然后又送我们回. 在ktv房里,大家都超high的,唱到不能控制,哈哈...爆点:kw和robin还有怡梦是当晚的rocker star,他们都很棒哦,豁出去了很尽情的唱.....然后毓怡不用讲啦....已经是Superstar了,哈哈!!!总之大家都唱得很HIGH翻天啦。

真的从未有的快乐,那一个moment就只有快乐,这就是正所谓的 “年少轻狂“,大家一起巅,get high.......真的要keep着这种心情。唱着唱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尾声,真的很不舍得,不知何时还有酱的开心时段,但这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无价之宝的礼物。

十九岁了,以前都不那么去在意,现在,哈哈,最后的十了。然后还是单身,他还没出现,不知何年何日会出现呢??呵呵.....现在最重要还是我的前途,这些就随缘咯,缘份到了,不管任何东西都抵挡不住的。

最后,我要再三感谢他们为我庆祝生日。感动...快乐...HIGH是来形容我的十九岁生日。






i like tis pic....very nice....
2 kacao belakang.............

She is SUPERSTAR......

rocker star......vry HIGH...

me n Ahbu
yee mong


robin vry lc....欠扁


tis is funny....haha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