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巧克力

有时觉得自己好像跟世界隔离
完全只是一个人
很无耐
有时真的很需要一份支持
支持我的决定和想法
但似乎得到的都是一桶桶的冷水
一堆堆的冷言冷语
让我觉得自己就像沙漠里的一颗小沙
觉得自己很无能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也许我并不应该在乎这些
也许有一天我是可以的.....但只是也许........
也许我应该像小沙那样坚硬
永不退缩
有人说人生就像巧克力一样......有苦有甜
吃过苦头才会尝到甜头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