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过去+开始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不知不觉2009年又要到了尾声了,而现在我已经踏上了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不知道??? 现在最重要是搞好这一个学期也是最后一次了. 很多都很难, 我要祈祷保佑要过这一关.

放假
在这两个星期放假我在secret recipe做了10天的waitress
我去拉直头发,很难看因为很怪,我很想减掉它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行,因为花了一笔钱去弄,一定给我妈讲,也要谢谢她sponsor 60%给我弄发,哈哈,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闯祸
还有一件大件事,就是我闯了一个大祸,我驾车撞到别人车,完蛋...死,我的反应,不敢打给我爸爸,还好有我的一班朋友在,他们说 :不用怕,小事,有我们在,我心中有万分的感激他们,真的很感谢他们, 真的感动。到最后赔了200元当买一个教训!!!

回到KL

短暂的假期就这样子过了, 真的很不想回上来, 我真的很想做废人, 躲在家里不出门,这就叫要逃避.
家就像温暖的安乐窝, 就算天塌下来也不用害怕因为总会有人帮我顶着.
家就是安全感, 就算在外受到多少刺激, 回到家总有个人会拍拍你的肩膀告诉你不要怕,有我在.
离开家就吃不到妈妈煮的美味菜肴+美容养颜糖水+我最爱红酒鸡汤
离开家就没了安全感, 天塌下来要自己扛
离开家就不能跟我妹妹一起闹了
又要开始孤单生活了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