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寻常的我

最近整个人就有气无力,好像断魂似的加上喉咙痛引起感冒,整个人超不舒服的。喉咙痛可能是上星期回家为妈妈庆祝生日,妈妈煮了红酒面线又吃了火锅,热上加热。虽说是她生日可是她还是为我们而忙,她可以说是一年365天都在忙,很少自己时间,为了孩子也没有出国玩除了去新加坡和泰国,只是偶尔会和她一班妇女朋友去本地旅游而已。她生日送了一件类似polo Tee衣服给她,没有蛋糕因为上次母亲节买蛋糕给她念。怎知买衣服给她,她也说很贵啦,哈哈,真的很好笑,其实也不贵啦才三十零吉。希望我赶快出来社会做工,下次生日可以sponsor爸妈出国旅游。

讲回成绩,期待已久的成绩已经出炉了。因为家里电脑坏了所以就去学校CIT上网看成绩。心情不懂是不是特别紧张,一大清早就赶快起身,拿了牙刷想要刷牙时,望了望外面为什么还是暗的,天啊,原来还没天亮又跑回去睡。九点多就去了学校,等了又等还是没出,然后听到周围的学生说成绩出了,就去看,第一个看到的成绩是D, 其他都pass。 什么科目肥佬??看了下是human resource, 没有感觉但还是会伤心,第一次拿到肥佬,我的运气没了,我知道这是我的错但是在考别的科目包括上几个semester的,好像FO, 我的coursework还蛮差的然后考试也不见得考得很好可是还是很幸运的让我pass了可是这次,唉~~。认命,不要再为自己找借口了,我要加倍努力,最后一个semester了, 加油,洪玉钦!!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