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马六甲之旅

年轻人就是这样的疯狂,想去做就去做,完全不需要顾虑太多。但这疯狂的行为是有限的,趁我们现在还有这势力时,就不要浪费它,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人生没有后悔只有遗憾
话说上星期我们一行五人在没有任何忧虑之下,我们没有做任何research,没有booking hotel,就跑去马六甲旅游了。到了那里才来紧张因为找不到hotel,但老天爷没有那么狠心让我们睡街头,终于给我们找到最后一间房间。

找到房间了,我们就去找美食。去马六甲当然不能错过那里著名美食啦。首先是Satay Celup,为了要找那里著名的satay celup店CAPITOL,我们五条水真的走到腿都快断了,因为走了很多冤枉路,但最后给我们找到了,好高兴但还有排很长的队。最后终于吃到了,好开心哦!
第二天就去吃了海南鸡饭粒,真的很好吃,赞......鸡肉很嫩!!然后就在鸡场街那里逛了一下,再去参光马六甲的历史留下的遗物。玩完了,吃完了,就结束了这趟旅程了。


感想
我觉得这趟旅程虽然有点累,但再苦再累,那是值得的。这一些难题都不是问题,我们年轻人那可能这样容易被打败,对不对??我觉得很值得称赞地方就是走了很多路,问过很多酒店都fullhouse时,我们还是很努力的继续找,没有气馁,也没有怨言。还有这旅程也增进了我们的友谊。

最后我要送上我的私人赠产..............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