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来到KL之后,闷就离不开我的生活
没人跟我讲话,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一整天
要不然就呆在房间发呆,进入我的幻想时间
幻想有的没的事,幻想未来,有多美就想到多美
一整天可以不用讲话,这样的生活真的超闷
今天在房间思考了一下,觉得我的生活圈子真的很小
因为我是个慢热的人又不善于表达,身边要好的朋友也寥寥无几
再想想回自己也不太会说话,每当想回跟朋友聊的话,都会有种反应就是:哎呀,我不应该这样讲...-_-lll!!!
还有一个自大,这两个字如果拿来形容一个人,这个人的人格真的很严重
自大的人就会以自己为中心,不理会别人,骄傲,可以说目中无人??因为这类人总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想回自己,对我是很忠于自己的想法,但我只是认为那是对的,我可能会坚持点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看法和想法,我忠于自己的看法但我不认为其他人的想法就是错的,你有你的想法,我当然会尊重你们的想法。
坚持自己是对的,也许我已经超过那条线了??
我的内心确实想,我就是这样,我不会管你们怎样看我,也许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人,失去朋友。
有时做人很累,也许像我这样的性格会让别人讨厌或觉得难相处!!!
这就是人的生活,有时觉得累想逃到没人地方~~我应该跑去森林,哈哈哈

~~明天又是周末了,有三天假期,呆在家超闷的,朋友又回家乡了,没人可以一起出街
如果在家就好不用怕闷,至少有家人可以聊天
我要怎样消除时间???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