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过去让它过去

今天超累的,在学校和朋友一起做assigment,加上最近都没好的睡眠,整个人就很惨,像鬼!

刚才去了朋友的部落格看了一则让我感触良多的事。他的婆婆生病了......让我想起了外公临走前他和病魔搏斗, 但在最后他还是选择放弃生存. 那时的我多么希望奇迹能出现但是事实就这么的惨酷!!!!医院.....虽然我没住过, 但在出入医院那里却有无数次, 医院里人进人走, 我想住在医院的病人对人生无常都会很乐观, 也许莫些病人却会感到恐惧.....我想他们也比任何人更懂得珍惜生命! 还记得去年的父亲节是我外婆离开的时候....我想她在另一天堂里一定过得很开心!!!! 去年是我历史里最不开心的,很多突发的事情都接二连三的发生,这让还是小女孩的我很难接受,觉得这世界好残酷。
很悲,但其实我很乐观......我从挫折里学会很多东西!!
过去让它过去,人应往前看,发生的就让它随着时间而流逝!!!
明天会更美好...........

珍惜...珍惜...珍惜!!!!
软弱在这现实的社会上肯定跌得很惨, 人必须要学会坚强, 积极面对困难............................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