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一言难尽

最近有很多不愉快的事,不管心中多么的难堪,我必须自己一人去忍受,从小到大我都就酱一人自己去承担这痛苦。我真的很累,很累!!!这可能是我爸爸把我教育成一个坚强的人,要懂得承担一确痛苦,挫折,困难! 但是我想告诉他,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有时我也需要一些支持,但你从来没有过,你永远就那么的严肃。你知道我很压力吗, 我真的很压力, 我很怕我做不好,很怕让你失望, 虽然你没对我要求过什么.我也明白他这样做是为我好,我明白,所以我要谢谢他让我有一颗坚强的心。

最近和朋友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他要换组,拜托要出去的人应该是我,如果你出,我给你搞惨了,我会被人指责,你知道你影响力有多大吗......你应该不知道, 你也不明白我的处境!!!
我想告诉他学院生活真的不长,现在还剩下不多时间之后我们就要各分西东了,所以大家就要好好珍惜这短占的时间,你还是个很好的朋友!!! 我不懂你们怎样想或怎样看我这人,你们要怎样都好,我不会去介意太多了!!!能够结识你们就是代表我们有缘,我会珍惜的,从前是酱现在也是.....这想法从来没改变过即使在我们认识当中有磨察过。你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不管未来会怎样都好至少在我记忆里有你们酱一个人出现过。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