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奥妙


一对情侣能够相遇在一起真的奥妙,从互不认识对方,然后在一个机缘巧合下认识彼此到很巧妙的和对方来电。而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有些人在第一眼看到对方就对他/她产生了好感,有些则是日久生情,突然对彼此有来电的感觉。我想命运总爱作弄人们,明明大家就认识很久了到彼此以为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不会有任何改变时,但不知何时很不知不觉的彼此突然有了触电的感觉,天啊,这也太奇妙了吧!

喜欢一个人确实让人感觉很甜蜜,无时无刻都在想她,想到他/她时,你会很不经意的流露出一种甜蜜的表情,你的心跳还可能会嘣嘣的跳。与他碰面时那种感觉,当你的脚步一步一步朝着前方望着他/她时,那时你的心顿时也会加快的嘣嘣跳。他/她在你心里就是那么的完美。如果你有这些奇妙的感觉,我想你是真的爱上了他/她。

爱情总让人又爱又恨,甜蜜时总觉得它是美好的,有了它人生也变成更美好,完美无缺。当一段感情到了无法挽留时,分开就是最好的解决的方法。这让人感觉爱情真的很可恶,很烦人的东西。为什么它能带给人们快乐的同时却可以带给人们痛苦??? 对我来说,这问题是永远得不到答案。等你确实征服爱情这游戏,也许你我才会找到那答案。

《爱很简单》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以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決擇

沒有後悔

為愛日也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Babe

I LOVE YOU (Yes I Do)

我一直在這裡Babe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的權利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