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瓶颈

今天在waiter practical时, 我面临了一个瓶颈, 我做不到拿盘子的任务, 我已经很努力去试但还是不稳. 真够力, 我既然做不到......-_-, 但那老师真的蛮好, 给一些鼓励的话, 你可以做到的......^^我觉得自己很逊......真的考倒了我.....我一定要做到 >.<
刚才很无厘头的被我的朋友训, 其实我觉得还蛮伤心, 我的心突然吨了一下....但我不想为这事去生气!!!!! 唉.....真的够down了, 又被他那句话给炸一下, 真的心碎. 啊.....很想大叫!!! 为什么你是这样的人,我真的很讨厌......讨厌......我真的很不爽他有时会对他有反感!!!! 我就是这样 , 你要怎么看我.....IDC!!!!!!!!
写部落格就是给我发泄的地方, 把我的心情写下, 然后以后再望回自己写的东西, 就会觉得可笑.
我要去收拾我以前的书, notes放进箱子里, 终于拿到了大箱子, 谢谢杂货店员给我这大箱子哦......^^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