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累哦,昨天是kitchen practical,要做的东西是煮食物因为下个星期就是真正的服务了。在厨房忙了大概三个小时左右,终于完毕了,然后就享受我们做的食物啦.........spaggeti, sandwich, pizza, salad.....这四样是昨天我们弄的.........不错哦.......哈哈哈!!!!!!!!
今天又和朋友们去jusco. 一个人离乡没有妈妈为我们煮的家常便饭, 所以呢要学会自己煮咯.....:( 刚才朋友买了很多菜,我呢没买!!! 他们十足师奶, 哈哈哈(开玩笑).........陪他们买菜时, 我发现有一个很大粒的紫色瓜类吧, 没看过所以不晓得失什么东东????? 然后呢也发生一趣事, 就是菜心, 它既然误认为是大白菜, 可是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它都不像啊, 哈哈, 最后原来就是菜心. 这就是很少去菜市咯!!!
最近都在上friendster多, 我觉世界真的小, 既然给我找到很多人, 我认识, 最神的是找到了一个小学同班同学, 不知道她还记得我吗?_?
还有他......哈哈......但这已是past tense了!!!!!! 想一想我真的蛮傻一下.....我既然还想知道他, 不过只是纯粹想看而已....对............................!!!!!! 我想这是缘.......还能在friendster找到我很久很久都没见到面的朋友.......
人生中,最奇妙的是,最虚无缥缈的是是缘,最真实存在的也是缘 ...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