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半年过了..............

今天是七月份的第一天了,也就是说半年已经过了,很快,快的吓人。 想一想我在上半年做了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还剩半年时间了,我真的不知要什么,再过不久又要十九了,哦我的妈呀........

我在寻找生命中另一个起点,寻找一个可以让我发挥的小小空间,寻找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寻找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寻找生命中的他与他分享我的点点滴滴,还有寻找..................................''

珍惜每一天, 我的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