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You can do it

告诉自己不许哭, 但眼泪还是不经意的流下了, 真的很不争气. 也许我把那累积的压力通过眼泪释放出来, 我会觉得很轻松.....哭过, 把眼泪察干, 对着镜子然后告诉自己...你是可以的, 你是行的^^!!!!
最近都没睡好, 即使我很累但脑海还是清醒的, 还在运作, 严重....我很讨厌, 我试着让自己不要想太多但脑海还是浮现让我压力的事情.....惨!!!!! 听着张敬轩的歌...My Way, 让我有回信心, 活着的意义, 我向往的东西.....................YOU can do it......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