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宝贵的经验

昨天去了Shangri-La Hotel工作, 那里举行了大型舞蹈比赛, 舞蹈表演很精彩还有很多超性感的美女........... 很庆幸的昨天做工没出状况, 要谢天^^. 但是我很对不起一个陌生宾客因为昨天有一位小姐叫我要白开水可是我既然忘记她坐在那一桌所以就忘记了她. 我真得很够力, 我要加倍努力改变这错误不可以再犯同样的错误.
首先当我们到那里准备好一确后, 我们就有一堂简单的会议(briefing), 当中有几个高层在那里其中一个女高层, 我觉得她很cool, 她说: I pay Rm500 for bus to sent u here and bek, blablaaaaa.....if you dunnoe how to work, u can leave now. 不过她其实很好, 她教了我们不少东西, 总之昨天就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我又是和在Nicole Hotel一样 served beverage给来宾, 不过这次简单多了因为只需要倒茶. 虽然只是倒茶却有够累的, 那茶壶又热又重而且很忙一直要倒茶. 我觉得当自己在为人服务时, 有些宾客们都会很有礼貌的加上一个亲切的笑容向我道谢,我觉得很有满足感...真的!!! 我觉得做这个waitress part-time job可以让我认识到不同的人事物, 是一个很好经验还有就是有不错的酬劳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