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一场暴风雨

今天在走着回家时, 天上突然下起暴风雨, 我加快脚步走着回家但可怜的我还是被淋湿了, 真的很大风, 我的雨伞也抵挡不住它. 还好不至于变成落汤鸡....哈哈!!!
在暴风雨中独自一人走着回家, 我觉得很孤单, 如果身边有个人那有多好啊, 但只有我一人. 前面的路有多难走, 不管风吹雨打, 我也要一个人努力和坚持的走到终点........................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