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人事.非多

在这世上有很多种类的人,但却分为两种就黑和白, 白的当然是属善良型的黑则是邪恶型!!!
生活里难免少不了会有闲言闲语怀绕在我们身边.......站得正,坐得正,不用怕被人讲!!! 有时真的很受不了太多闲言闲语,.......当我们要批评他们时, 我们是不是要站在他们立场想一想呢....我们是否也要想下自己????

之前我妹妹问我,朋友在我们生活里扮演什么角色??? 她告诉我她所面对的问题....在她眼里朋友只是个互相利用的关系而已, 真的很现实因为现代人都很怕输!!! 我也不知道怎样跟她解释因为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都不一样就好像我所说的这世上真的有很多种人.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们有什么用意.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她, 就给她positif的观念, 到最后结果是朋友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也许她还在中学时期, 想法还没来得成熟还不明白人生哲学, 我也还在学习当中!!!! 朋友, 当你跌进谷底时, 他们伸出手拍拍你的肩旁给你鼓励那真的是很感动!!!!!!!!!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