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终于

yeah....终于把两个assignment给赶完了, 真的好开心噢因为终于可以轻松一下, 哈哈! 不管结果是好或坏, 对我来讲这是次要, 最感动的是Robin, 毓怡还有我, 大家在一起努力把它完成. 我们一起讨论,我们有很多沟通才能把最好的显出来,对我来讲这两个assignment已是很满意了, 最重要的是我们有沟通. 还有谢谢毓怡提供舒适的环境给我们一起讨论哦....哈哈!!! Robin,你已经踏出成功的一半了,可以算是已超过了,因为你的尽心所以这assignment才会完成. 所以不要认为自己不行, 你的信心, 拜托....你是可以应付所以难题的,继续加油,真的你是可以的,没有他你一样行。ermm, 还有就差点忘了,就是一位好心人,称为符大佬愿意伸出援手帮我们,要谢谢他。 他现在病倒了,希望他可以快点好起来咯就变回原本的他因为他现在没有力气整人又不能踩人,哈哈...难得他有静的一面耶!!!
接下来就是还有一个assignment要做然后就final了, 我的妈呀......可以让我停顿一下吗??? 现在的生活讲求的是速度,什么都要快....efficient要不然就会落后了,追不上了,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累但没办法也只好看自己怎样去面对它。

No comments:

Welcome to My Blog

Please drop your message or comment to me, thanks^^